What is the Best Imaging Study in Infants with First Urinary Tract Infection? 嬰幼兒第一次尿道感染的影像檢查?
(1000103)

嬰幼兒第一次尿道感染的影像檢查

Urinary tract infection (UTI)尿路感染是一種常見的童年臨床問題。尿路感染不僅是一個在急性疾病的重要原因,但也暗示著潛在先天性泌尿道異常,大多與膀胱輸尿管回流有關。嬰幼兒第一次泌尿道感染時,膀胱輸尿管逆流的發生率可高達50百分數。

逆流是一.主要危險因素和腎疤痕形成進展性腎功能損害。二.腎疤痕的形成是一個複雜的過程,年輕的風險因素包括年齡,三.延期抗生素治療,四.反覆感染,五.逆流和尿路阻塞。目前,雖然還有爭論腎疤痕的發病機制形成,這是毫無疑問的逆流發揮重要腎疤痕形成中的作用。因此,要建立正確診斷的嬰幼兒泌尿道感染是必要性的。

目前,臨床上可用的影像學檢查評估包括腎臟超音波,排尿膀胱尿道攝影腎臟掃描。據英國皇家學院醫生指導方針,建議為所有兒童以腎臟超音波檢查泌尿道感染,建議一歲以下的兒童做VCUGDMSA檢查小於7歲的兒童美國兒科學會建議 VCUG於兒童2個月至2歲後的第一個泌尿道感染。由於技術進步,改善成像與決議以及減少放射劑量都強調的診斷的VUR DMSA腫瘤,建議在現行的做法。然而,VCUG仍然描述為黃金標準檢測的VUR。在優勢,它提供了良好的解剖細節,調查的幼嬰特別是男性尿道以排除異常。

此外,這是唯一的技巧提供病況的等級的VUR 8在這個問題上,林等9提出了他們經驗114個嬰兒在第一時間與完成腎泌尿道感染超音波VCUGDMSA顯像研究入院。他們發現,17名兒童(14.9%)有膀胱輸尿管逆流在VCUG研究和46名兒童(40.4%)有異常急性DMSA腫瘤的效果。其敏感性,特異性,陽性預測率和陰性預測率急性DMSA的逆流為 63%,82.6%,32.7%和94.3%。

 

    初始確定膀胱輸尿管逆流只有輕微腎疤痕的關係的後續行動 DMSA。因此,作者認為,在例行調查的VCUG嬰幼兒首次證實有泌尿道感染的作用有限,因為膀胱輸尿管逆流,不得直接與腎疤痕的形成有關。這個問題提供了重要資料有關三份成像研究與嬰兒與第一次泌尿道感染。在這個問題上的結論是其他研究顯示,膀胱輸尿管逆流將是差的預測因子在腎疤痕形成;曾等人,兒童帶有DMSA腎臟掃描在首次很少有膀胱輸尿管逆流的泌尿道感染。然而,膀胱輸尿管逆流可能增加復發性尿路感染的風險,可能易患腎疤痕的形成。進一步潛在研究可能會被有必要澄清的應用不同成像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