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題題型

您可以在各類目中添加不同類型的試題:

是非題

參與者在閱讀題目(可含圖片)後,要選擇“是”或“非”。

關於是非題的更多資訊

選擇題

參與者在閱讀題目(可含圖片)後從多個答案中選擇正確的。有兩種類型的選擇題——單選題和多選題。

關於選擇題的更多資訊

配合題

題目提供一系列問題和一系列答案,學生要將問題和答案正確地配對起來。

關於配合題的更多資訊

簡答(填充)題

參與者在閱讀題目(可含圖片)後,輸入一個詞或者短語作為答案。正確的答案可以有多個,不同正確答案可以得到不同的分數。答案可以區分大小寫,也可以不區分。

關於簡答(填充)題的更多資訊

隨機抽簡答題組成配合題

從學生的角度看,這種類型的題目和配合題差不多。其中差別在於,所使用的試題是從現有的簡答(填充)題中隨機抽取的。

關於隨機抽簡答題組成配合題的更多資訊

數字答案題

從學生的角度來看,數字題和簡答(填充)題差不多。不同點在於數字題的答案可以有一可接受的誤差,它允許設定一個連續的數值範圍作為答案。

關於數字答案題的更多資訊

電腦產製的計算題

計算題提供了另一種快速創建多個不同數字答案題的方法。在此題型中,編題者要以變數的方式提供一計算正確答案的計算公式,然後在設定幾組資料,讓電腦自動帶入變數中,以產生計算題題目。

關於計算題的更多資訊

 

鑲嵌答案(克漏字)題

這種非常靈活的題目是由一段文字(Moodle格式)構成,文字中嵌入著幾個不同的問題,包括選擇、簡答(填充)和數字題等。

關於鑲嵌答案(克漏字)的更多資訊

隨機試題

隨機試題是指原測驗的試題,會被同一類別中隨機選擇的題目所取代。

關於隨機試題的更多資訊

文字材料

這裡要寫的並不是真正的問題。它全部的功能就是在螢幕上顯示一些無需答案的文字(或圖片)。它可以用來提供訊息(例如,作答方法說明,閱讀測驗的文章,統計圖表等),以方便後續一組試題的作答。

關於文字材料的更多資訊

輔助說明檔案的索引
以English語言顯示輔助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