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業類型

作業模組可以使用幾種不同類型的作業

離線活動

當作業在Moodle之外完成時,這種類型是非常有用的。學生可以在此看到作業的描述, 但無需上傳檔案或任何東西。教師依然可以在此對所有學生打分數,而學生可以收到他們成績的通知。

線上文字

這類型作業要求學生在瀏覽器的文字區上編輯文字,教師可以在線上評分,甚至在字裡行間加上評論,或直接改正作業。

(如果你熟悉 Moodle 的舊版本,這種作業類型就像日記(Journal)模組所做的。)

上傳一個檔案

這種類型的作業允許所有學生上傳任何類型的單一檔案,譬如,Word文檔、圖片、打包的網站,或是其他任何您希望的東西。教師可以在線上對這些作業打分數。

進階上傳檔案

這類型作業允許學生上傳一個或以上任何類型的作業。它們可以是Word文書檔、圖片檔、壓縮的網頁,或任何你要求上傳的電子檔案。

學生也可以輸入備註,以說明提交的檔案,作業進度,或任何文字訊息。

這種類型的作業需要由學生動手通知教師,說作業已完成,請求評分。你以在任何時刻檢視學生繳交作業的狀態,沒有完成的作業被標記為「草稿」。教師可以把任何還沒評分的作業轉回草稿狀態。

輔助說明檔案的索引
以English語言顯示輔助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