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搜尋

全文搜尋支援列在下方的選項。您可以合併使用它們,使搜尋更精確。

search for these words 這是基本搜尋方式,可以在任何文章中搜尋一個或以上的字,您只要輸入它們,並以空格隔開。任何大於兩個字母的字都會被當作關鍵字使用。
+search +for these words 前一個例子也會搜尋到"information",因為它含有"for"。若要完全吻合一個字,請使用加號。
+search -engine 若您不要搜尋結果中出現某一特定的字,使用減號排除它。
"search engine" 若要搜尋一個特定片語,前後使用雙引號包圍它。
user:Kim 若要搜尋某一用戶的文章,在他的名字之前加上"user:"。
userid:6 如果您知道某一用戶的id,那您可以用這方法搜尋。
subject:assessment 只要在文章的主題或標題中尋找一關鍵字,在這關鍵字的前面加上"subject:"。

要做進階搜尋,不要輸入任何字,只要按搜尋按鈕 - 您將會看到一個完整的表格,它會使得進階搜尋變得較簡單。

輔助說明檔案的索引
以English語言顯示輔助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