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到」鏈結

每一個(問題的)答案或(分支頁)的描述都有一個「跳轉到」鏈結。當選擇了一個答案,系統會顯示它的回應資訊,之後則 顯示“跳轉到”鏈結所指定的內容。這個鏈結可以是相對的也可以是絕對的。相對鏈結包括本頁下一頁本頁表示學生會再次看到當前頁,而下一頁則顯示邏輯順序上的下一頁。絕對鏈結是通過 選擇頁面的標題來確定的。

用戶應當注意在使用(相對的)下一頁鏈結時,頁面的移動將會導致顯示不同的頁面。而在“跳轉到”鏈結中 使用頁面名稱則無論是否移動頁面,都會顯示同一頁。

特殊跳轉

分支中未讀問題

這將跳轉到當前分支表和課程結束頁或分支結束頁之間的任意一個未(被學生)讀的頁面上。

分支內的隨機問題

跳轉到當前分支表和課程結束頁或分支結束頁之間隨機選定的一個問題上。如果學生已經閱讀了該頁且課程允許的 嘗試次數大於1,則學生獲得再次回答該問題的機會。如果課程允許的嘗試次數設定為1,則該問題會被忽略並重新選擇 一個問題。

隨機的分支表

這將跳轉到當前分支表和課程結束頁或分支結束頁之間隨機選定的分支表上。

輔助說明檔案的索引
以English語言顯示輔助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