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包

主要的英文包
它是 Moodles 所有內建介面文字的主要來源。它以 Moodle的一部份和插件的形式發行。它包括 PHP 字串檔和 HTML 幫助文件檔,放在 "en_utf8"資料夾中。所有外加的插件(模組區塊等等)都有包含他們自己的主要英文檔案。主要英文包不能經由lang.php程式編輯。
主要語言包
是主要英語包的官方翻譯。通常它是由Moodle社群的志工負責翻譯,Moodle核心的主要語言包可以從管理選單下的「語言」 (你將會發現有頁面可以讓你直接從Moodle之內選擇、下載、並安裝這些語言包)。它們也可以從 http://download.moodle.org以手動下載。
本地調整
主要語言包的本地調整檔是放在您的伺服器另外的目錄上。你可以複製主要語言包的檔案再加以修改,使之更符合您的需要。 因此,你可以更新主要語言包,而不會覆蓋您在自己網站上所作的修改。

輔助說明檔案的索引
以English語言顯示輔助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