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單元的最少問題數

當一單元中包含了一個或多個分支表時,教師應該設置這個參數。它限定了在計算分數前,學生應當回答了至少多少個問題, 但它並限制學生在一單元中回答更多問題。

例如將這個參數設定為20則表示學生應當已經閱讀了至少20個問題。假設一個學生只閱讀了課程中一個分支的5個 頁面並回答了相應的問題,接著他就選擇了結束該課。此時若此參數未設定,該生若答對了全部5個問題,他將獲得100%的分數。 然而,如果這個參數設定為20,他只能獲得25%的分數。假設另一個學生閱讀了全部25頁內容並答對了25題中的23道, 那麼它可以獲得92%的分數。

如果使用了此參數,則在開啟課程頁面時將會有如下資訊:

在此單元中,您需要回答至少n個問題,當然如果您願意,可以回答更多。然而如果您回答的問題少於n個, 則在計算分數時,會假定您回答了n個問題。

當然,"n"將會被此處為此參數設定的數值所代替。

當設定了此參數,系統將告知學生他們所完成的問題,以及至少應該完成多少問題。

輔助說明檔案的索引
以English語言顯示輔助說明